top of page

HRSRxPRO

2016/7/30 《大中華區人力資源之蛻變》

7月30日中華人力資源社會責任協會(Chinese Human Resources Sesources Social Responsibility Association)於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6 HRSRxPRO 大中華區人力資源之蛻變」。

中國大陸的崛起,「紅色供應鏈」、「一帶一路」等概念落實於企業之中,誰是幕後推手呢?HRSR鄭重邀請人資界的大前輩們,來為所有朋友們分享大中華區在經濟情勢變動下人力資源的蛻變。對岸在不斷發展下,「人資」一職朝向明確分工、專業細分的模式進行。隨著科技的發展與普及,招聘必須善用網路平台,才能抓住年輕勞動力的吸引力。在競爭激烈的環境,找出屬於自己的定位與特色,成為在這個時代決勝的關鍵點。

0730.jpg

2016/4/9  《迎向全球化競爭,開創人力資源管理戰略》

4月9日中華人力資源社會責任協會(Chinese Human Resources Sesources Social Responsibility Association)於交通部集思會議中心舉辦「2016 HRSRxPRO 迎向全球化競爭,開創人力資源管理戰略」,鄭重邀請人資界的大前輩們,來為所有朋友們分享從外派經驗中剖析目前全球化的趨勢下職涯方展方向與如何充實自我,以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

 

●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科技應用與人力資源發展研究所兼任教授─朱承平,解析台灣年輕學子在國際舞台上具備何種競爭力與優勢;以及該如何在職涯上更進一步準備。

● 輝瑞大藥廠人資副總─薛光揚,講述人資除本身專業之外,應多接觸行銷知識;讓單一專業在跨領域知識加持下有更多的發揮。

●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人力資源處資深副總裁─鄭柏淇,從赴任亞太地區他國經驗,談論與來自不同文化的人一同團隊合作,跨越在跨國企業所遇到的挑戰和任務,在海外,你可以收穫更多不一樣的經驗。

● 前宏達電人資部副總經理─王冠軍,透過個人的人生旅程為年輕學子引導新時代職涯之路;勇於嘗試、堅持目標、認真學習;夢想就在你的掌握之中。

0409.jpg

2015/11/28  《HR的感動時刻》

HR所扮演的溝通橋樑的角色,不僅要從公司角度考量事情,更要照顧到員工的感受及心情。因此,HR往往是公司許多同仁職涯發展中的一盞明燈;而HR在那當中所得到的回饋及感動,也往往是HR朋友從中獲得工作成就的激勵因子。本次活動邀請10位業界頂尖的講師陣容,與所有HR朋友分享他們的感動時刻。

● 齊行國際顧問公司總經理  游紫華
● 前渣打國際商業銀行人力資源學習與人才發展部副總裁  王少玲
● 前太古汽車集團人力資源經理  吳尚弘
● 前ISS Taiwan人資長  王玉如
● 美商怡安國際管理顧問公司(Aon Hewitt) 台灣區董事總經理  顏立宇
● 台灣科技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副教授  葉穎蓉
● 惠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深協理  賴晶瑩
●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人力資源處資深副總   陳慧珠
● 國立台灣大學學生職涯發展中心執行長  劉春梅
● 前宏達電人資部副總  王冠軍

hrsr1128.jpg

2015/9/19  《HR 的創新及前瞻》

在這快速轉型的時代,HR每天都要面對來自生產、營業、行銷、研發、財務等不同部門提出的人資問題。如何高效的解決問題?HR的創新能力將會成為企業未來競爭力的關鍵。HR應審視自我的創新需求及實際的創新程度,發展有效的人力資源管理制度;並放眼國際趨勢,利用HR的力量,提高企業經營效益,加速企業發展。本活動邀請10位業界頂尖代表連袂出席,分享HR專屬的創新力量!

● 前遠傳電信人力資源部副總經理  吳炳耀
● 前華碩電腦、台灣高鐵人資長  侯英豪
●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集團人力資源總監  張文杰
● 星展(台灣)商業銀行人力資源處協理  魏羣力
● 台固媒體人資暨行政管理處處長  孫瑞霞
● 中華人力資源社會責任協會創會會長  許書揚
● 跨國互聯網企業人力資源部協理  孫弘岳
● 中華人力資源社會責任協會社務顧問  黃桂花
● AVNET人力資源暨行政總監  張皎皎
● 師範大學人發所及文化大學國企所兼任教授  朱承平

pro919.jpg
bottom of page